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【文件基金會新聞稿】LibreOffice 5.2.1 在 LibreOffice 年度研討會上宣布發行

2016年9月7日,捷克布爾諾報導 – 文件基金會(The Document Foundation)在今年的 LibreOffice Conference(LibreOffice 年度研討會,下簡稱大會)的開幕式中發布了 5.2.1 版,這是 5.2 系列中的第一個小更新版本。

每年舉辦的大會是 LibreOffice 專案非常活躍的證明之一,在為期三天的議程中,將有超過 60 場議程,涵蓋開發、QA、在地化、ODF 相關、行銷、社群發展、和文件說明… 等議題。另外,其中有段以捷克語專門講大規模 LibreOffice 佈署的商業議程時間,以及開放源碼商業聯盟(Open Source Business Alliance,OSBA)的會議。

關於大會的詳情,包括議程與附屬活動,如傳統的「黑客之夜」(hacknight) ─ 開發者們聚在一起,吃吃喝喝並動手改進軟體 ─ 等大會資訊,都可以在活動網頁 http://conference.libreoffice.org 上查看。

LibreOffice 5.2.1 的目標族群為科技愛好者、先行採用者、和進階使用者,它為八月所發佈之主要發行版提供許多修正。至於其他使用者和企業佈署環境而言,文件基金會建議使用 LibreOffice 5.1.5「安定版」,配合通過認證之專家(列表在此:http://www.libreoffice.org/get-help/professional-support/)的專業支援。

對於本次發行版之技術細節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前往此處查看變更事紀 (Change log):https://wiki.documentfoundation.org/Releases/5.2.1/RC1 (RC1 發行版的修正) 和 https://wiki.documentfoundation.org/Releases/5.2.1/RC2 (RC2 發行版的修正)。

下載 LibreOffice

LibreOffice 5.2.1 現在就能從下列網址下載: http://ww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fresh/

LibreOffice 使用者、自由軟體提倡者、和社群朋友們可以前往 http://donate.libreoffice.org 捐款支持文件基金會(The Document Foundation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